踏山海

再见啦

【喻黄】兜风

*深夜飙车,是真的爽
@顾一 馄饨老板你快看这是我这月最后一篇!

兜风

黄少天骚包地撩了撩自己的头发,转头对喻文州眨了眨眼。

喻文州看他撩发半晌:“你想干嘛?”

“你看今天晚上天气挺好的。”黄少天期待地看着喻文州,“我们去……”

“摩托没油了。”喻文州听到一半就打断他,低头玩手机。

“我下午加了。”黄少天说,整个脸凑近喻文州。

喻文州捧住黄少天的脸,亲了亲他的唇,面不改色地点了点头。

黄少天被揩了油也没什么反应,欢天喜地地拿着车钥匙出了门,开着摩托在门口摁着喇叭,吹了个响亮的口哨。

喻文州揣着手机跨上座,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,要是天气再冷一点,说什么他都不会同意黄少天飙车的。

“开慢点。”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说。

黄少天笑嘻嘻的,侧头揽住喻文州,往他脸上一个啵唧,“你放心,你的中分肯定会变成没刘海的。”

“……”喻文州捂住了刘海,“你看着点,你男朋友的手用来捂刘海了,小心把你男朋友摔下去。”

黄少天强行把喻文州的手掰开放到自己腰上,一拧油门,摩托风驰电掣舨驶出。

风呼啦啦刮过喻文州的头发,毫不留情的毁掉了他的中分。喻文州无奈,却丝毫没有办法,车速越来越快,声音都隐没在了风里。

“哇……黄少天……”喻文州尽力大声说,“多少迈啊……”

黄少天的声音断断续续的随风传来:“才……五十迈……”

难怪这么快,喻文州任着刘海乱飞,瞅着前边有个红绿灯,黄少天没有减速的意思,反而加了速,嗖的一下过了路口。

“你是想死吗……”喻文州单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耳朵。

“诶诶诶,别捏别捏。”黄少天委屈极了,“我这不是看着没车嘛。”

喻文州翻了个白眼,虽然黄少天看不到。

黄少天得寸进尺,把车开上了八十迈,空荡荡的马路上只有他这一辆摩托超速。喻文州被风吹得眯起眼睛,中分他实在是没法保住了。

“你想死别拉上我啊。”喻文州在他耳边说,“我可不会跟你一起殉情。”

“你在我车上,不跟我殉情跟谁殉。”黄少天倒是真的大胆,开着超速摩托还侧着头回话。

喻文州飞快的亲了亲他的侧脸,左手立刻把他的脸推正,“好好看路!”

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兜了大半个城市。

“兜够了吧,还不回家?”喻文州说,他说这话的时候刘海已经被彻底吹变型了,无论他怎么摁都摁不下去。

“文州,我跟你说个事。”摩托的速度突然慢下来,黄少天的语气很严肃。

“没油了是吧。”喻文州未卜先知。

黄少天停下车,喻文州下车走到他身边。

他无辜地眨了眨眼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亲喻文州的唇。

“这下怎么办?”黄少天也下车了,扶着摩托,心情复杂。

喻文州搂住黄少天,又亲了回去。

“还能怎么办,走回去咯。”

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