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山海

再见啦

【喻黄】雪芙泡

*一个系列,tag归到”喻黄糖果系列”,雪芙泡是 @顾一 给我寄的,不嗜甜的应该会觉得特别甜,但好吃。我家附近的超市没有……tb搜“诗蒂雪芙泡”就OK啦


喻黄糖果系列——雪芙泡

喻文州在超市挑选糖果。

黄少天喜欢吃糖,他隔三差五就会给他买一袋糖,有时候是水果糖,有时候是软糖,有时候是棒棒糖。这次他在超市搜罗了一番,在散装糖果区里看到了一种包装看起来就很甜的糖果,叫“雪芙泡”。

喻文州随手抓了一把称了重付了钱,打算直接带去学校。路上他拆了吃了一颗蓝色的牛奶味,还有一种粉色的是椰蓉味。

虽然上面写的是弹性巧克力,但外观以及硬度很像棉花糖。入口即化,甜甜的奶味瞬间萦绕了整个口腔。哇,这有点太甜了,喻文州想。

不知道黄少天会不会喜欢。其实以黄少天的性子来说,喻文州买什么他都会喜欢。

现在还是大清早,学校里人影寥寥无几。但黄少天肯定已经起床了,昨天他还和他说今早教授找他有事呢。喻文州能比学校里的大部分人早起,是因为他要去超市买生活用品,顺便给黄少天买糖——黄少天说上次给他买的糖已经吃完了,不然这大冬天的,他也会缩在暖融融的被窝里睡懒觉。

现在黄少天应该还在他的教授那。喻文州想了想,先回了一趟宿舍,把刚买的生活用品给放好,然后给黄少天发了条消息,揣着那袋雪芙泡慢悠悠地走下楼。

刚到一楼黄少天就回了条语音:“差不多完事了!你可以在行政楼下面等我——哦不等等哇今天好冷要不你还是回宿舍等我吧!”

没关系,我已经下楼了。喻文州这么回他。

行政楼离宿舍其实不太远,只不过今天风真是挺大,吹得他右手一袋雪芙泡晃来晃去,左手插进兜里了。没一会儿喻文州就到了行政楼楼下,上边有一扇窗是开着的,他隐隐约约看到了黄少天的身影。

黄少天又回了一条语音:“我就下来啦!”

喻文州再往窗边一看,那已经没人了,估摸着刚刚那个就是黄少天。黄少天此时已经在门口了,左右茫然地看了一会,才看见了喻文州。

“文州——”黄少天踏着寒风跑过来,脸上挂着笑。

喻文州用暖好的左手捂了捂他的脸,额头贴着额头问,“冷吗?”

“不冷。”黄少天摇摇头,瞄到喻文州手中的雪芙泡,“这啥,新糖果吗?”

“你尝尝,我觉得太甜了。”喻文州递给他。黄少天从袋子里摸出了一颗椰蓉味的。

椰蓉味的雪芙泡外面撒了一层椰蓉,奶味没有那么重。黄少天含在嘴里,糖果都化了,椰蓉还留在舌头上,甜丝丝的。

“是挺甜的。”他又从袋子里摸了一颗牛奶味的吃了,“哇,这个更甜。”

但是甜而不腻。黄少天说,味道很像谈恋爱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71)